Monday, June 11, 2012

七八

種種藉口理由荒廢了這裡,也包括VAPIN。
土地要休養才可生息,是的
我想大家都是試過這種虧心的理由吧
怎麼說也好,我正在打一些字,
希望針灸一下思路,由此讓虧掉的心振作起來


自身,這段時間簡直亂七八糟的,尤其關於思想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在信念混沌的狀態仍然活得自在
滿身的負能量,彷彿已積成舊患
或者規律的生活有助導回正軌,但連每星期一次的籃球訓練也種種推搪
說要自由,卻被自由綑綁著折磨

今晚沒什麼,久違的朝九晚五返工放工後,回到工作室為下月展覽的一件作品動動手
是,動動手,不知做了有沒有二十分鐘就停下了
原來一沖完涼就踩單車沖下大排檔吃飯,會有一種相當游泳沖身後的舒坦感
其實一個人住在火炭,沒有自己的單車去周圍浪蕩,可惜之餘並消除不了某些的孤單感
我意思是讓自己吹著河風,然後自滿地超越一些單車徑上的單車

吃完飯打算在附近,即工業區內遊蕩一下
自己一個,能真切感受到自己跟隨計畫的能力是多麼飄忽
我常常懷疑自己是否已經到了冷漠的巔峰狀態,對很多事情有點麻木,有點失控的麻木
經過馬場一段,我曾想複製一次單車意外,像上次那樣把車撞在馬場的圍網。
自殘和複製快樂記憶有時只差一線,今晚最終我還是動不下手,只怪勇氣
我嘗試緊緊跟隨每一輛單車,直到我被察覺到,然後就超越他/她。
很快我就放棄了,原來這遊戲一點不好玩。

每次到達那條城門河上、很多單車人休息的橋
我都會很著意旁邊另外的一道橋,總覺得那有什麼說不出的陰謀
這次拐右向馬鞍山方向

晚上這海濱公園非常熱鬧,不只有阿姨叔叔在散步假跑,
後生的都有一些
發現一些姿態賞心悅目的美女當然能加油前進
男女拍拖也不少,拖手挽腰親嘴都不要緊,摸股就太大煞風景
雖然明顯那風景配套適合拍拖等等,但那時才九點多,有點人多就不太好

其實當你從一個裊無人煙的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橫軸走馬看花看人然後掉頭走人
甚有outsider的感覺。
不過熱鬧的能量,加上滿身大汗地消耗剛剛那頓飯,總會帶來一刻淺薄的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