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o.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o. Show all post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Friday, August 12, 2011
回鄉
天台採龍眼
(很不爽那間新建,外牆還沒弄好的房子,把院子遮得陰陰沉沉)這幾次回到鄉下的房子,我都有很強的將空間私有化的慾望
始終在香港生活久了,當遇上一片丟空在那的地方
就會巴不得立刻動工修整,以免持續浪費這種在另一個國度尺土寸金的東西
這種情況之下,不期然就會彈出一個A欄加B欄的表格,逐點列出A地和B地的每點pros & cons
在金錢與時間資源不可能充足地分配在兩地情況下
這慾望一點都不平靜
想一下,在一個步行20分鐘就到市中心的地方,一塊目測大概四千多尺,圍牆環繞著,裡面種了不同的花草樹木,一顆大龍眼樹下有石米台凳,圍牆邊有一個籃球架,還有一間三層高大約一千多呎的房子
簡單直接樂觀正面來說,就是這樣子
不是將以上的東西摧毀,基本上任玩
是的,在此條件下我對這是有願景的
起碼,我會想試做一間樹屋
Saturday, April 23, 2011
Friday, April 8, 2011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