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o.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o. Show all post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留一塊白牆

狠狠地搬掉木工房
這塊兩年沒見光的牆重見天日
難得,就要好好欣賞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VAPIN

check this out, our blog
VAPIN

這是讓我們記得某些東西
還有,記得每個禮拜的某一天要交稿

Friday, August 12, 2011

回鄉

天台採龍眼
(很不爽那間新建,外牆還沒弄好的房子,把院子遮得陰陰沉沉)

這幾次回到鄉下的房子,我都有很強的將空間私有化的慾望

始終在香港生活久了,當遇上一片丟空在那的地方
就會巴不得立刻動工修整,以免持續浪費這種在另一個國度尺土寸金的東西
這種情況之下,不期然就會彈出一個A欄加B欄的表格,逐點列出A地和B地的每點pros & cons
在金錢與時間資源不可能充足地分配在兩地情況下
這慾望一點都不平靜

想一下,在一個步行20分鐘就到市中心的地方,一塊目測大概四千多尺,圍牆環繞著,裡面種了不同的花草樹木,一顆大龍眼樹下有石米台凳,圍牆邊有一個籃球架,還有一間三層高大約一千多呎的房子
簡單直接樂觀正面來說,就是這樣子
不是將以上的東西摧毀,基本上任玩
是的,在此條件下我對這是有願景的
起碼,我會想試做一間樹屋

Saturday, April 23, 2011

Art Citizen Parade

 on Art Citizen Parade23 April
I made a crab(河蟹) skateboard 



這個本來是一套的

Friday, April 8, 2011

aiweieiweiweiweiweiweiwe

由於技術關係,後面不能全部印滿,唯有臨場更改